新界兩大盤周三再對撼 推售325伙

文匯報  2022-08-08  #新盤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顏倫樂) 市場前景不明朗,但無損港人買樓熱情。周六新地屯門NOVO LAND第1A期進行次輪推售336伙,全數沽清;同日恒地粉嶺ONE INNOVALE-Archway亦沽清首輪317伙。兩盤均當晚進行加推,並同於昨日極速宣布同於本周三進行新一輪推售,分別發售140伙及185伙。

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NOVO LAND第1A期前晚加推價單第6號,共87伙,折實平均呎價14,398元,屬原價加推。發展商同時公布銷售安排第3號,將於本周三進行第三輪推售,盡推餘下單位,包括以價單形式發售的139伙標準分層單位,以及以招標形式推出的1伙頂層特色單位。周三推售的單位中,包括52伙價單第1、2、3號單位,均溫和加幅3.5%。

NOVO LAND其他期數部署登場

據了解,6號價單的87伙,涵蓋30伙開放式、15伙1房、21伙2房及21伙3房單位,實用面積214至701方呎,折實售價由339.57萬至972.74萬元,折實呎價由13,402至15,906元。項目第三輪推售維持兩個時段,A組買家須購入1伙指定3房單位或2至4伙指明單位;B組買家可購入1至2伙單位。至於項目其他期數的銷售部署,將於本周四公布。

ONE INNOVALE-Archway 3伙特色戶招標

至於恒地粉嶺北ONE INNOVALE-Archway,周日凌晨亦突然加推第4號價單,提供共181伙,並提價約1.5%,折實平均呎價14,842元,最低售價單位為310.06萬元。發展商亦上載銷售安排,於周三進行次輪發售185伙,當中3伙地下連私人花園的特色單位將透過招標推售。

值得留意的是,ONE INNOVALE-Archway日前首輪賣出的317伙,逾八成買家選用「建期PLAN」,預料大部分是想收樓後再借按保高成數按揭上會,當中更有近兩成買家選擇發展商一二按「呼吸PLAN」。而翻查資料,NOVO LAND第1A期上月底首輪賣樓時,建期付款更超過九成。業界提醒,選用建期付款人士需注意港即將進入加息期,推遲承造按揭日期,或會因此失去預算。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