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圍嘉湖山莊6期中層3房戶 租客即睇即租以$1.22萬承租

28HSE 編輯部  2022-08-03  #成交行情

祥益地產高級分行經理林家倫表示,日前促成天水圍嘉湖山莊6期(美湖居)之租賃成交個案,上述所錄成交單位為美湖居3座中層B室,三房兩廳連套廁,實用面積623呎。租客鍾情單位附設企理裝修,加上業主願意減租$2,300,租客遂便決定「即睇即租」,以月租$1.22萬承租單位,平均實用呎租為$19.6。

林氏續稱,如以現時同類型單位的銀行估價約$659萬作計算,該單位的租金回報率約2.2厘。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