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瓜灣傲雲峰中層2房 $790萬易手 呎價創同類型單位近年新低

28HSE 編輯部  2022-07-21  #成交行情

中原地產傲雲峰高級分行經理莊鈞雄表示。土瓜灣傲雲峰本月暫錄約3宗成交,平均實用呎價$18,498。屋苑最新錄1座中層H室成交,2房間隔,望舊機場景,單位實用面積479平方呎,建築面積639平方呎。原業主最初叫價$848萬,因打算移民,提供較大議價空間,最終以$790萬易手,折合平均實用呎價$16,493,呎價創同類型單位近年新低。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0年3月以$340萬購入單位,持貨12年,是次沽出單位賬面獲利$450萬離場,單位升值約132%。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