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盤紛出擊NOVO LAND或今開價 林海山城下月初登場 面積最小1010方呎

文匯報  2022-07-19  #新盤

新盤浪接浪推出,新地旗下屯門大型新盤NOVO LAND第1A期將於今日開價,首張價單至少165伙。至於希慎興業及香港興業發展的大埔豪宅項目林海山城計劃下月初上載售樓書,短期內招標推售,單位面積最細有1,010方呎,最大一間更有8,030方呎。◆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悅琴

新地代理總經理陳漢麟昨表示,屯門NOVO LAND第1A期將於24小時內開價,首張價單至少165伙,提供開放式至三房戶,會提供突破性付款方法,方便上車客及換樓客入市。該盤屬集團旗下首個全屋苑免觸式通行項目,住戶可通過「Live e-say」手機應用程式以藍牙自動感應,從屋苑大門回到住戶單位,都能享無觸生活。

林海山城已批預售及入伙紙

另一邊廂,希慎興業寫字樓業務及住宅業務總監葉慕貞表示,與香港興業合作發展大埔林海山城已經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及入伙紙,計劃下月初上載售樓書,隨後短期內開放現樓示範單位及招標推售部分單位。

對於市場憂慮本港年內加息會對樓市構成影響,她認為市場已消化加息的消息,加上該盤提供逾千方呎豪宅,目標客群具有實力,相信加息對他們影響不大。展望樓價走勢,她指要視乎單位質素而定,預料像林海山城的豪宅樓價將穩定發展。

香港興業業務拓展及市務總經理林紅表示,由於大埔已多年未有豪宅項目供應,加上接近蓬塘口岸,已接獲區內有不少專業人士及需要往返內地的商人查詢林海山城。

她指,林海山城以低密度設計,提供262伙,包括160伙標準分層單位及66伙花園或頂層特色分層單位,面積1,010至3,760方呎不等,間隔由兩房至四房。又提供36座洋房,當中34座面積3,245至5,341方呎,另外兩座為林海徑1號及山城徑1號大屋,前者面積8,030方呎,為項目最大單位,後者為子母屋設計,面積6,268方呎。項目會所名為CLUB LUCCA,佔地逾3.4萬方呎,提供室內外泳池等約30項設施。

128 WATERLOO增5%回贈

其他新盤方面,萊蒙國際與俊和發展集團合作發展的何文田128 WATERLOO昨更新價單,將為4伙兩房連儲物室單位增加5%成交現金回贈,包括5樓D室 、5樓G室、7樓A室及11樓B室。以11樓B室為例,面積522方呎,最高折扣維持9.5%連新增5%現金回贈,折實價1,435.6萬元,呎價27,503元。

同屬九龍區,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二)部總經理韓家輝表示,旺角利奧坊·曦岸昨錄得頂層特色戶破頂成交。單位為2座28樓E室,面積321方呎,連平台160呎,一房間隔,成交價996萬元,成交呎價31,028元,創項目呎價新高。

柏傲莊III再錄撻訂個案

至於新世界夥港鐵合作發展的大圍站上蓋柏傲莊III再錄撻訂個案。成交紀錄冊顯示,該盤再增2宗取消交易個案,來自第8B座21樓F室及第8B座11樓E室,面積359及475方呎,在去年6月以809.7萬元和901.6萬元成交。該盤去年8月中至今累積錄約212宗同類個案,佔已售出單位總數845伙約25%,相關單位銷售總值估計約34億元。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