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逸瓏灣8|60萬改裝3房仲有閣樓

易發睇樓團  2022-07-15  #影片

香港寸金尺土,不少人也會加建閣樓,以增可用空間。今集參觀的設計單位,位於大埔逸瓏灣8。雖然單位實用面積達到685平方呎,不過業主夫婦二人,仍加建兩個閣樓,增加接近100平方呎的休閒空間。

戶主因有禪修習慣,所以在飯廳餐桌上方,加建一個約42平方呎的閣樓作禪修之用。由於視線水平升高了,除了屋苑樓景,更可望到泳景,景觀角度較客廳一方開揚。至於另一個閣樓則約49平方呎,建在兩間細房打通而成的書房,主要用作閱讀功能。當兩名戶主同時身處書房時,其中一位便可到閣樓閱讀,擁有更多私人空間。

以此單位為例,兩閣樓共增加近100平方呎的生活空間。不過,並非所有單位均適合建造閣樓。設計師指,決定是否要加建閣樓時,應考慮單位樓底,以及使用者身高。若樓底不矮,而使用者太高,長遠會做成使用不便。若業主有需要,而單位又適合建造閣樓,便需考慮以哪種形式建造。組裝式家俬閣樓安裝時間較短,日後也較易清拆還原,唯要注意支柱四腳落地,會較佔空間。而另一種將鋼架鑲嵌入牆身,由於需要入則,成本會較貴。而且需要更多工程措施,安裝時間會較長。不過,由於支柱已藏入牆身,外觀上會較美觀。

全屋採輕奢華風格設計,以白色為主,配以金色條子作點綴,如電視櫃、主人房內衣櫃等。設計單位為新盤,廚房、浴室均採用一手原裝,主要工程為打通兩間細房,工程連同家俬費用約60萬元。

如想看更多樓盤資訊,可按此查看更多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