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衣灝景灣3房 議價$71萬以$1,178萬成交

28HSE 編輯部  2022-07-12  #成交行情

美聯物業青衣港鐵站分行高級分區營業經理李貫甡表示,該行日前促成一宗青衣灝景灣三房套戶交投,剛成交的灝景灣3期9座高層三房E室,實用面積約684平方呎,建築面積約917平方呎。據了解,買家屬外區家庭客,議價約$71萬,或5.6%後,以$1,178.8萬承接單位,折合實用呎價約$17,234。

資料顯示,原業主於2009年6月以約$423萬購入上述單位,持貨13年,期內物業升值約$755.8萬,或近1.8倍。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