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息殺埋身新盤照預告加價 凱柏峰I今起收票 曦匯擬日內加推

文匯報  2022-06-24  #新盤

美國7月有機會再加息,本港拆息按揭息率已升,發展商繼續積極推售新盤。信置夥嘉華及招商局置地合作的將軍澳日出康城第11期凱柏峰I今日開始收票,最快本周加推單位,強調有加價空間。恒基地產旗下紅磡必嘉坊·曦匯計劃日內加推至少兩成單位,涉約65伙,並料提價1%至2%。至於新地旗下屯門兆康NOVO LAND第1A期有望兩周內取得售樓紙,其後隨即開售。◆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悅琴

將軍澳日出康城第11期凱柏峰I日前公布首批128伙,折實平均呎價17,888元,並於昨日中午起開放位於奧海城一期的示範單位予公眾參觀。

凱柏峰I最快本周加推

信置營業部集團聯席董事田兆源表示,該盤昨日有不少年輕分支家庭及投資者到場參觀,將於今日起開始收票,最快本周加推單位,並強調有加價空間,項目部署下周公布銷售安排。

另一邊廂,恒基物業代理營業 (一) 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紅磡必嘉坊·曦匯日內擬加推至少兩成單位即涉約65伙,料提價幅度介乎1%至2%,短期內將上載最新銷售安排,最快下周初次輪發售。項目首輪銷情理想,即使面對疫情及加息陰霾,仍可售出70%單位。

曦匯增低首期付款計劃

林達民指,為提升智能家居生活質素,必嘉坊·曦匯將設手機應用程式(App),住戶將來可透過相關手機應用程式,控制室內燈光、電動窗簾、冷氣等開關。開發團隊未來將加強程式的兼容,讓住戶連線更多家電及其他功能。

發展商為項目新增「靈活自主首期分期計劃」,只適用於5樓C、D、E室,19至28樓C室開放式單位,買家在簽臨約當日付樓價5%後,分別於120日付樓價1%、第240日付樓價1%,及第360日付樓價1%,並於簽署轉讓契時支付餘下92%,以幫助年輕人上車。以5樓C室為例,選用C3建期付款照價減1%,樓價488.56萬元,簽訂臨約時只需支付24.4萬元。

新地看好下半年銷情

其他新盤方面,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屯門兆康NOVO LAND第1A期有望兩周內取得售樓紙,其後隨即開售,而集團與長實合作在同區的飛揚將於明天開售,兩盤均具優厚條件,料銷情暢旺。

他指,上輪美國聯儲局加息周期,本港息口並無跟足,期內本港樓價更升三成,可見今次香港亦未必跟隨美國加息幅度,預料年底美國加息速度放慢。他續指,最近股市波動,投資者認為持有物業比其他投資工具更穩妥,加上年底通關有望,料下半年一手市場銷情理想,樓市有輕微升幅。

新地代理總經理陳漢麟表示,NOVO LAND第1A期提供824伙,其中開放式及一房戶共佔32%,兩房佔51%,三房佔16%,四房佔1%。由於區內大面積單位極少,對項目間隔分布充滿信心。

發展商將於6月25日至26日期間,安排免費開篷巴士,由屯門V city起步,前往港鐵兆康站、NOVO LAND及屯赤隧道浩和街等,到達打卡熱點「幻愛橋」及「港版邁亞密」。

此外,新地第1期Silicon Hill今天發售最後一批72伙,並於昨日截票,初步點算收到逾1,000個購樓意向登記,超額近13倍。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