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飛揚上載樓書

文匯報  2022-06-11  #新盤

飛揚第1期,銷售部署進入大直路。項目昨上載樓書,單位數量400伙,面積263至722方呎,提供1房至3房連套房及儲物室間隔。

樓書顯示,項目由2座物業組成,一層10伙,共用兩部升降機,最細單位為2座地下至22樓F室,面積263方呎,屬1房戶型,採開放式廚房。至於面積最大的單位為2座地下至22樓E室,面積722方呎,為3房連套房及儲物室設計。發展商日前表示,項目最快下周公布首張價單,將不少於80伙。

飛揚位於屯門青山公路大欖段170號,涉及4座20層高住宅大樓,合共提供800伙,分為兩期發展,第一期涉400伙,預計入伙日期為2024年3月31日,樓花期長約21個月。

MONACO MARINE日沽6伙

另外,會德豐地產發展的啟德MONACO MARINE,昨日開展新一輪銷售推出120伙,消息指截至昨日下午6時許,沽出6伙,僅售出5%,包括5伙低座單位,以及1伙高座單位,成交呎價由24,949元至29,974元,套現近1億元。項目於本月首10日內暫售出16伙,套現逾2億元;累售300伙,佔發售單位近七成半,合共套現逾38億元。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