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置黃永光稱對銷售成績感鼓舞

文匯報  2022-05-25  #新盤

新盤銷情熾熱,由信置等合作發展的錦上路站柏瓏I、II期銷售反應熱烈,累積沽出約1,100伙。信置副主席黃永光近日在內部信件內稱,對銷售成績感鼓舞,透露集團今年將有多個樓盤推售,包括日出康城第11期項目Villa Garda、中環One Central Place及柏瓏餘下期數將緊接推出應市。

柏瓏項目累售約1100伙

黃永光在信件內,首先提及過去幾個星期,銷售部與各部門同事為今年打頭陣的新樓盤柏瓏拚搏,累售約1,100伙,成績令人鼓舞,市場及買家對項目正面評價,包括地理位置優越、設計美輪美奐、園境綠化、舒泰適意的設施、智能家居裝置,以及高效細心的售樓安排和服務。

黃永光在信件內稱,集團今年將有多個樓盤推售,包括日出康城第11期項目Villa Garda、中環One Central Place及柏瓏餘下期數。此外,集團同時正積極準備今年嘉道理道St. George's Mansions和馬鞍山Silversands的交付工作。

黃永光亦提及對於環保及綠色建築的重視,除了提及觀塘凱滙獲得綠色建築議會舉辦的2021年度環保建築大獎「新建建築:已落成項目—商業」組別奪得大獎,在2022年亞太區房地產大獎評選中取得多個獎項外,他亦提及集團上星期與華為香港數字能源業務締結策略性協議,深化合作,推動建築環境數碼化轉型,及推廣行業可持續發展。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