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水新都廣場 $675沽 物業升值超過1倍

28HSE 編輯部  2022-05-23  #成交行情
美聯物業上水新都廣場分行(2)首席高級營業經理楊維龍表示,剛成交單位是上水新都廣場1座高層H室,實用面積479平方呎,建築面積587平方呎,屬兩房戶型,單位向東南方,外望開揚景觀,內籠裝修企理,吸引外區客斥資$675萬購入,較開價低不足1%,實用呎價$14,092,建築呎價$11,499。

原業主於1999年6月以約$310萬購入上述物業,是此轉手帳面賺$365萬,物業升值超過1倍。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