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翹匯驗樓|燈掣漏風容易漏水

易發睇樓團  2022-05-22  #影片

青衣區近20年以來少有新盤供應,由佳明集團發展的明翹匯便是其中一個。本為承建商的佳明集團,在港有不少建築經驗,明翹匯卻是集團首個設計、建築、推銷,一體化發展的項目,因此建築裝修也備受關注。今次驗收明翹匯最大一款標準單位,實用面積808平方呎,為4房1套加多用途室連廁,開則是正。客廳玄關位置裝有備感應裝置的電燈,可謂較貼心的裝置。不過,主人房的轉角窗戶卻隱藏危機。

至於建築質素方面,失分較多的項目,有來去水、窗戶及鋪磚。當中主人房內有一燈掣面板漏風。驗樓師詹濟南指,漏水代表中間有空位,該燈掣控制工作平台上的夜燈,若夜燈周邊封膠做得不理想,雨水便有可能隨電掣漏進屋內。因此最好先向發展商備案,日後漏水時可有紀錄參考。

如想查看更多影片,可按此查看更多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