瓏碧|九龍城新盤|揀樓攻略|揀咩座向避望重建項目?|名校網地段

易發睇樓團  2022-05-20  #影片 #新盤

位於九龍城賈炳達道的瓏碧,由內房碧桂園發展。23層高的單幢住宅,提供190個單位,實用面積213至414一,平方呎,涵蓋開放式至兩房戶型。另外項目設有會所及停車場,提供10個車位,管理費每呎4.5元。

瓏碧以名校網、交通便利及成熟配套等作招來,相信能吸引不少家長客及投資者。項目屬於屬於41校網,而中學則是九龍城區。當中有不少傳統名校﹐例如喇沙書院、喇沙小學、瑪利諾修院學校、拔萃小學等。至於交通方面,瓏碧鄰近宋皇臺站,亦可以步行至樂富站。隨著東鐵綫過海段通車,前往港島也更方便。

瓏碧主要有三邊景觀,不過要留意,附近有不少重建項目待進行,現時景觀沒有保障。例如樓盤旁邊的九龍城廣場,會重建成為兩幢高26層的住宅大廈,提供850伙及647個車位;另外大廈正面對著的聯合道84至98號,地盤已經平整。這裡早年獲批興建一座高26層的商住大廈,對景觀必定有影響。

如想查看更多影片,可按此查看更多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