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瓏I反應旺 II期蓄勢登場

文匯報  2022-05-03  #新盤

新盤。信置、嘉華及中海外合作發展之錦上路站柏瓏I,上周五首輪388伙即日沽清後隨即在周末連環加推,並敲定本周三盡推該盤餘下的327伙單位。至於柏瓏II的推售部署亦有進展,信置營業部集團聯席董事田兆源昨日透露,該盤已獲批出預售樓花同意書,提供805伙,推售詳情將於稍後時間公布。

次輪收逾6300登記超逾18倍

田兆源表示,上周五首輪推售388伙單位,即日沽清,買家中有70%為用家,不少為年輕人士,相信受惠「財爺Plan」令該類單位入場門檻下降,另外30%投資者相信是看好「北部都會區」發展機遇。有見項目反應理想,發展商於過去周末連環加推2張新價單,涉及項目餘下之327伙,並安排本周三發售。值得留意是,其中第4號價單168伙加價1%至1.5%,第5號價單159伙再加價0.5%至1%,發展商曾解釋主要反映樓層及景觀等因素。

價單顯示,最後327個單位中,1房103伙(32%)、2房173伙(53%)、3房51伙(15%),扣除最高16%折扣,折實價645.03萬元至1,490.66萬元,折實呎價17,218至20,915元不等。根據銷售安排,這批327伙將於今日下午1時截票,截至昨日下午8時,項目第二輪累積收逾6,300個登記,以327伙單位計算,超額逾18倍。至於項目第1B期「柏瓏II」有新動向,田兆源透露已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據地政總署資料,柏瓏II提供805伙,預計落成時間在2024年10月14日。

五一假一手銷售不足100宗

柏瓏I銷情報捷,但因在上周五開賣,未有計算入過去周末及勞動節3天的一手成交統計之中。據市場資訊,過去3天長假期一手市場只有一個全新盤發售,來自恒地發展的旺角利奧坊·壹隅,周日首輪推售138伙,2日內售出55伙。除此之外,市場過去3日只得零星貨尾發售,整體累錄約70宗成交,當中利奧坊·壹隅佔74%。

The Henley II今日首輪開售

其他發展商亦持續推售旗下單位。恒地啟德The Henley II將在今日開售首輪98伙,包括以價單銷售92伙(1、2號價單)、招標6伙面積888方呎的第1座3房單位,樓盤昨晚截收440票。至於同系旺角利奧坊·壹隅早前已上載銷售安排,加推18伙於本周四發售,面積264至328方呎,折實價662.042萬元至805.204萬元,折實呎價23,303元至25,579元。

此外,長實將軍澳日出康城SEA TO SKY,將於周五以先到先得形式推售10伙早前被取消交易的單位。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郭子威稱,為配合重售,將特別安排有興趣買家到現樓單位參觀,連日已接獲逾100組客前往。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