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地首季沽約81伙 MONACO MARINE次季推

文匯報  2022-04-02  #新盤

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昨在「周五會客室」網上會議中指出,會德豐地產今年首季累售約81伙,套現近20億元,集團部署本季內推售旗下啟德MONACO MARINE,將適時落實銷售時間表。此外,集團亦計劃季內推出九倉旗下山頂種植道11號洋房11 PLANTATION ROAD的7號及8號屋招租。

黃光耀直言,近期疫情好轉,「已開始見到有啲客出返嚟睇樓」,加上「茂波PLAN」推出,有助釋放市場購買力,料第二季樓市有望出現小陽春,發展商亦有機會把握時機推盤以收復首季失地。

維港滙上月沽20伙 套現2.7億

信和置業營業部集團聯席董事田兆源指出,集團與會德豐地產、嘉華等合作的西南九龍維港滙發展項目,3月累沽20伙,套現約2.7億元。該項目推出至今累售720伙,吸金逾100億元。

田兆源認為,受疫情影響,首季新盤市場積累一定購買力,料當市面回復正常,有信心市場成交將轉活。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