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香港虎年推長沙灣新盤

文匯報  2022-02-08  #新盤

踏入壬寅虎年,萬科香港執行董事兼副總經理周銘禧表示,該公司計劃於今年底及明年初分期推出長沙灣海壇街及醫局街項目,預計涉及逾500伙,並提供中小型單位為主。

周銘禧指,回顧剛過去的辛丑牛年的銷售成績,旗下各個項目包括、長沙灣The Campton、西營盤15 WESTERN STREET、何文田VAU Residencene及屯門上源,累計售出246伙,套現37.36億元。

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昨表示會密切留意疫情發展,視乎情況決定最新推售計劃,將會加快推盤步伐回應市場強大需求,盡快推出最新臨海矚目新盤MONACO MARINE。

迎海‧星灣招標售出複式戶

啟德MONACO MARINE戶型涵蓋1至3房,更首度提供3房1套連儲物房戶型,預料將吸引租轉買及換樓客群。

新盤成交方面,恒基地產等旗下馬鞍山迎海·星灣透過招標以7,650萬元售出第19座36及37樓複式B室,實用面積2,742呎,另平台817呎,連裝修,呎價27,899元。買家採用「年供款假期—180天成交」。

中國恒大旗下已屆現樓的屯門掃管笏恆大·珺瓏灣1期以招標售出1伙花園特色戶,單位為第1座地下A室,實用面積754方呎,3房間隔、連606方呎花園,成交價1,099.05萬元,呎價14,576元,買家採用90天成交期。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