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塘洋房禮著上載樓書

文匯報  2022-01-08  #新盤

政府收緊防疫措施下,部分發展商繼續搶攻。內房同創在港首個住宅發展項目、位於九龍塘窩打老道146號的現樓洋房盤禮著在昨日上載樓書。項目提供兩幢獨立洋房,面積均為5,183方呎,內設升降機及泳池。發展商去年曾透露,禮著定位屬超級豪宅,會參考嘉里緹山的成交價。

根據售樓書顯示,洋房1號屬5房連書房間隔,另連994方呎花園、1,413方呎天台、189方呎庭院及停車位;洋房2號則為3房3套連多用途套房間隔,連999方呎花園、1,402方呎天台、184方呎庭院及停車位,將來擬連同傢俬和裝修發售。

買家1.1億辣稅購深水灣徑8號

綜合市場消息,全港新盤昨錄約7宗成交。此外,南豐集團及豐資源合作發展的深水灣徑8號,上月以3.93億元售出3,641方呎的1座16樓B室,買家是以海外註冊公司購入,即需付樓價30%辣稅,涉及近1.18億元,折算呎價約10.8萬元,創項目呎價新高。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