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海灣II加推 呎見2萬

文匯報  2022-01-06  #新盤

新冠變種病毒Omicron殺入本港,政府宣布收緊防疫措施,未阻發展商推盤意慾。新地旗下屯門現樓盤御海灣II昨日突加推42伙,以60日付款計劃計算,折實入場費493萬元,平均呎價20,245元,部分單位提價約5%至8% 。加推單位包括首次推出的開放式單位、向東海景一房連儲物室C單位及向南海景兩房G單位。

新地代理業務部總經理張卓秀敏表示,御海灣II加推42伙,面積255方呎至501方呎,包括6伙開放式、19伙一房、13伙兩房及4伙三房單位,以60日付款計劃計算,維持最高22%樓價直減折扣,折實價493.08萬至1,092.18萬元,折實平均呎價20,245元,部分單位提價約5%至8%。她補充,御海灣II累售293伙,套現約22億元。

同系元朗站上蓋The YOHO Hub首錄3宗撻訂個案,來自第1座25樓C室、第2座40樓C室及第2座23樓G室,成交紀錄冊最新顯示為「簽訂臨時買賣合約後交易未有進展」。

The YOHO Hub錄3撻訂

資料顯示,3伙均於去年12月26日、即首輪銷售當日成交,面積348至1,036方呎,成交價768.95萬至2,313.18萬元,料3伙買家均被沒收5%樓價、介乎38.4萬至115.6萬元訂金,共涉約213.3萬元。

會德豐:密切留意疫情

另一邊廂,會德豐地產日前表示計劃本月開售啟德MONACO MARINE。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昨表示,因應政府更新防疫措施,集團會密切留意疫情發展作出評估,再公布MONACO MARINE之銷售部署。至於藍田KOKO HILLS 1期本周五推售100伙,黃光耀指,項目之銷售安排維持不變。

因應疫情發展,會德豐地產、恒基物業及信置等各自全面加強展銷廳的消毒,包括定時及加強清潔次數,所有人士皆需檢測體溫,佩戴口罩,填寫健康申報表,掃描「安心出行」,以及參觀人士連同代理不可多於4人一組等。同時,在場內提供消毒用品,為準買家提供清潔安全的售樓環境。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