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客青睞 薈藍次輪沽33伙

文匯報  2021-08-21  #新盤

累收1,282票、以貴絕青衣呎價推出的青衣薈藍昨日傍晚發售次輪109伙,旺角家樂坊售樓處依然吸引不少準買家陸續到場等候揀樓,當中不乏年輕客源,惟銷情明顯放緩。消息指,全晚僅售出33伙,銷售率30%。

青衣薈藍109伙全屬開放式戶型,折實價由409.6萬元至544.3萬元,折實呎價20,178元至26,295元。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表示,該行近八成客戶屬年輕買家,新界客源超過八成,其餘來自九龍及港島區。用家比例約八成,另外兩成屬投資者。

其他新盤方面,香港興業旗下沙田九肚尚珩以4,138.8萬元售出第1座2樓B室連一個車位,單位實用面積1,971平方呎,四房連兩套房,呎價約20,998元。新地旗下沙田多石街瓏珀山透過招標售出Queen Tower 1的8樓C室,實用面積1,218平方呎,成交價2,246.875萬元,呎價18,447元。

柏傲莊III錄6伙棄購

此外,沙田港鐵大圍站柏傲莊III再錄取消交易個案。據成交記錄冊顯示,柏傲莊III第8B座41樓E室,面積475平方呎,買家於今年6月5日以1,051.5萬元買入,6月11日簽定正式買賣合約,最終於8月18日終止買賣合約;另外第1A座51樓A室,面積991平方呎,買家於6月20日以2,939.1萬元買入,6月25日簽定正式買賣合約,於8月18日終止買賣合約,為目前取消交易中金額最大的單位。柏傲莊III至今累積錄得6伙買家取消交易個案。

另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屯門東亞紗廠工業大廈第一期全幢業權,以及粉嶺安樂門街35至37號勉勵龍中心全幢工廈,於上月26日分別以逾22.42億元及逾6.95億元沽出,新買家分別為MAN TUNG TRANSPORTATION COMPANY LIMITED及潤聲置業有限公司。兩間公司的董事均包括張廣齡及林暉,張廣齡為華潤物流(集團)董事總經理,林暉則為該集團的助理總經理兼綜合物流業務總監。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