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衣薈藍首日收逾800票

文匯報  2021-08-08  #新盤

四以折實入場388.8萬元公布首張價單64伙後,位於旺角的展銷廳昨日吸引不少準買家前往參觀及了解,現場氣氛熱鬧。宏安地產執行董事程德韻表示,青衣薈藍昨日開始收票,截至昨日晚上8時收逾800票,以首張價單64伙計,超額登記逾11.5倍,預料短期內加推應市。

瑧頤22伙撻訂貨重推即沽清

薈藍首張價單64伙,實用面積203至208方呎,全部為開放式單位,價單定價457.4萬至535.3萬元,價單呎價約2.19萬至2.63萬元,用盡120天即供折扣15%計算(未計算傢俬折扣),折實樓價約388.8萬至455萬元,折實呎價18,692至22,414元,為青衣最貴住宅開盤呎價。

綜合市場消息,昨日全港一手盤售出31伙。其中新世界位於元朗瑧頤於8月6日錄得22伙取消交易的撻大訂單位,發展商安排昨日早上在荃灣愉景新城重新開售瑧頤撻訂單位,有數十組準買家到場排隊登記認購單位,發展商於早上11時即場抽籤。據悉,截至昨日下午1時30分,該批撻訂單位已悉數售罄,套現約1.3億元。項目開售至今共沽出313伙,全盤套現約18億元,全數單位均已售出。瑧頤位置所在十八鄉路99號,早於今年4月收樓入伙,惟於8月6日錄得22伙撻大訂單位,包括開放式戶至兩房單位,該批單位早於2019年至2020期間成交,當時瑧頤成交價436萬至712萬元。

恒基地產旗下元朗尚悅·嶺昨沽出最後一伙,為第1座28樓C室連天台特色戶,實用面積370方呎,連290方呎天台,兩房戶,成交價763.488萬元,呎價20,635元。該盤全數504伙沽清,套現逾24.3億元。

Wetland Seasons Bay擬周二開價

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昨日透露,集團旗下天水圍第1期Wetland Seasons Bay將於周二開價,項目共有逾1,200伙,定價參考過去9個月樓價升幅,去年9月系內鄰近Wetland Seasons Park 3期的開盤呎價約1.4萬元,Wetland Seasons Park 1期已入伙,交樓高質素,又是低密度發展,相信第1期Wetland Seasons Bay都可以掀起置業熱潮。

長實集團執行董事趙國雄表示,下半年集團計劃推售洪水橋#LYOS(341伙)及黃竹坑站港島南岸第3期項目,兩個項目正申請預售樓花同意書中。展望香港樓市前景,他相信香港買樓升值潛力會比外國高。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