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建業料全年樓價升13%

文匯報  2021-08-05  #成交行情

聯工商舖(0459)於上半年共締「雙盈喜」,美聯集團主席黃建業及副主席黃靜怡親自出席該兩間公司上半年精英頒獎禮頒獎。黃建業在致辭時勉勵同事之餘,指香港市民均選擇「藏富於樓」,新盤不乏投資者入市,其中「新香港人」為住宅市場帶來龐大購買力。而樓價再創高關鍵是「通關」,估計樓價全年將升13%。

黃靜怡亦高度讚揚同事,指美聯憑着「黑暗中的勇氣」,疫市下締造「雙盈喜」,人均生產力節節上升,分行數目創多年新高。下半年樓市走勢看俏,美聯將持續發展「天地人網」,強化自身優勢,鼓勵各精英繼續努力,善用全渠道線上平台做生意,以「堅持、永不放棄」的精神,提升市場佔有率。

是次頒獎禮頒發多項大獎,其中「集團最高盈利貢獻大獎」由美聯物業住宅部勇奪,並由集團營銷發展董事伍創業及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攜手領獎。美聯物業營運總監張子存則贏得「住宅部最高盈利貢獻大獎(以盈利計算)」。至於美聯旺舖董事梁國文則贏得「工商舖最高盈利貢獻大獎(以盈利計算)」。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