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基鰂魚涌樓盤下月出擊

文匯報  2021-07-29  #新盤

股市波動未見影響發展商積極籌備推盤工作。由恒基發展的鰂魚涌住宅項目命名為THE HOLBORN,售樓處及示範單位即將完工,樓書籌備工作亦接近尾聲,最快8月上載。

THE HOLBORN樓書已完成

恒基代理營業(二)部總經理韓家輝表示,該盤提供420伙單位,間隔涵蓋開放式至3房,開放式佔142伙,1房242伙,2房24伙及特色單位12伙,預計關鍵日期為2023年4月30日。現時設於國際金融中心一期的示範單位及售樓處將近完工,樓書籌備工作亦已接近尾聲,有機會下月上載。

同屬港島區,上環HOLLYWOOD HILL昨開放現樓單位予傳媒參觀。發展商興勝創建公布最快下星期,即8月上旬公布首張價單,價錢將參考同區一二手單位,48伙單位將全部以拆售方式出售。樓盤位置坐落上環荷李活道222號,前身為OVOLO服務式住宅。

HOLLYWOOD HILL下周開價

興勝創建執行董事周嘉峯表示,該盤全部單位均會連同裝修以價單發售,包括2伙連平台特色戶,及2伙連天台特色戶。至於近日股市變差,他表示同區近十多年來都沒有新樓落成,不擔心股市波動影響銷情。

傲玟再錄終止交易個案

對岸九龍,高銀金融主席潘蘇通私人持有的何文田傲玟,雖已取得入伙紙,不過交樓日期一再延遲,近日再錄終止交易個案,屬今個月第3宗,涉及樓價總額逾1.24億元。

據成交記錄冊資料,第2座10樓A室,面積1,403方呎,於2019年11月以4,363.3萬元成交,呎價3.11萬元,買家採用建築期付款,已於本月26日終止買賣合約。由於發展商未有公布交樓日期,早前已宣布若買家取消成交可獲退回訂金及利息補償,料發展商需賠償至少436萬元予買家。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