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地美利道新商廈 佳士得租用五萬呎

文匯報  2021-07-28  #工商舖

2.8億元、每呎樓面地價破紀錄逾5萬元投得的中環美利道商業地王,早前命名為The Henderson,近日再有新消息,公司剛與藝術及奢侈品拍賣行佳士得簽訂租務協議,租用四層寫字樓,合共約5萬方呎的樓面。佳士得將成為The Henderson的首個主要租戶,落成後佳士得的香港辦事處將遷至新大樓。

進駐The Henderson四層

恒地昨日宣布,佳士得租用The Henderson共5萬方呎樓面,形容新址所提供更大和寬敞的空間,將配合佳士得的業務擴充,包括設立在香港的首個常設拍賣中心和藝廊。恒地主席李家誠表示,很高興佳士得進駐The Henderson成為首個主要租戶,雖然項目預期在兩年後才落成,但公司已得到佳士得的十足信任,雙方一拍即合,簽下這份租約,成為合作夥伴。

李家誠又認為今次合作是對香港的前景與長遠發展投下信心的一票,凸顯了香港作為國際金融商貿樞紐,與內地的金融與經貿關係愈趨緊密的策略性地位。世界經濟正進入後疫情的關鍵時刻,恒地期望與不同領域的創意領袖,同心協力為帶動未來經濟的長遠增長貢獻一分力量。

佳士得亞太區總裁龐智鋒表示,公司日後會在The Henderson設立佳士得首個香港的常設拍賣中心和藝廊,指大廈的設計非常切合國際拍賣業務的需要,既適合展示大型藝術品,也適合舉辦拍賣、私洽策劃,以至舉辦藝術教育活動。日後可隨着市場的變化和機會,在全年的任何時刻舉辦拍賣與活動,而毋須受制於現時每年只可舉辦兩季拍賣活動的模式。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