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滙II天際複式逾10組客查詢 黃光耀:售價呎價料雙破頂

文匯報  2021-07-15  #新盤

多個新盤部署短期出擊,會德豐地產及信置等5大發展商合作發展的西南九龍維港滙II 及建灝地產旗下屯門景秀里上嵐均於日內開價,其中維港滙II 面積最大3,029方呎的天際複式戶已獲逾10組客查詢,發展商表示,會盡快推出招標,預計單位售價及呎價均可挑戰項目新高。●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悅琴

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表示,維港滙II唯一一個天際複式戶,位於第1座27樓至28樓,複式連泳池實用面積3,029方呎,至今已獲逾10組客查詢,會盡快推出招標,預計單位售價及呎價均可挑戰項目新高。他指出,該盤將於日內公布首張價單,首批不少於105伙,將包括不同戶型,最快有機會下周開售,四房及特色戶則會招標發售。他又指,維港滙會所「The Jewel」的其中一個國際室內名設計團隊-Champalimaud Design 為會所設計了一個面積逾1,000平方呎的董事屋「Director's Villa」,從室內設計、用料、傢具以至配件上均融入海洋元素,並在紋理與質地上,營造身處於郵輪室內般的氣氛,同時亦配備室內及室外用餐區、開放式廚房、酒櫃、吧台、平台花園及室外獨立泳池。

信置營業部集團聯席董事田兆源指,維港滙II全數525伙均可享有海景,示範單位已於昨日起開放予公眾參觀,今期示範單位為參考第6座18樓C室,實用面積790方呎,三房一套,主人房及廳均可同時望維港及泳池景觀,主人套房已預留空間作衣帽間,外連16方呎工作平台,廚房內設多功能房連洗手間,可用作工人房。

屯門上嵐最快今日開價

另一邊廂,屯門景秀里上嵐最快今日公布首張價單,發展商建灝地產集團投資部經理鄭智荣表示,首批將不少於50伙,售價將參考屯門同區的一房戶,目前屯門市區一房戶呎價約2萬至2.1萬元,示範單位於明日起開放予公眾參觀,料受年輕上車客及投資者青睞。他指出,上嵐樓高17層,共有112伙,全屬一房設計,實用面積265至290方呎,每個單位客飯廳外接實用面積約38至39平方呎露台及工作平台,會所及住戶共享空間則分別設於地下、2樓及天台,項目關鍵日期為2023年7月31日。展銷廳內設置參考18樓C室的290方呎一房無改動示範單位,玄關左邊凹位已預設嵌入式設備。他又稱,集團看好本港樓市前景,主要因為全球量寬、低息環境及剛性需求強大,料全年樓價升5%至10%。

天璽兩房呎價逾7.4萬破頂

新盤成交方面,新地旗下九龍站天璽昨以價單形式售出1伙高層海景兩房單位,成交單位為 「天鑽璽」85樓B單位,實用面積693平方呎,成交金額5,178.36萬元,呎價74,724元。不論成交金額或呎價,均刷新項目兩房單位一手成交的紀錄。信和置業旗下西貢133 PORTOFINO昨以9,800萬元售出洋房6,實用面積3,462方呎,花園面積633方呎,天台面積902方呎,五房四套設計,呎價28,307元,可遠眺西貢海海景。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