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寶閣標售509個車位 每個索價「一球」

文匯報  2021-06-08  #成交行情

環熱賣,更成為城中名人盤,鄰近不遠、由新濠主席何猷龍持有的黃竹坑惠福道3號珍寶閣停車場趁勢推出招標發售,7月15日下午3時截標。據悉,業主意向價5億元,以全幢提供509個車位計,相當於每個車位意向價約98萬元。

項目為黃竹坑區內罕有大型停車場,樓高8層,合共提供509個車位。鄰近的黃竹坑站上蓋全數6期發展項目,提供約5,200個住宅單位,以及51萬方呎商場空間,但估計整個項目所提供的車位數量只佔住宅單位約1比6,將遠遠低於需求。珍寶閣停車場鄰近區內主要幹道黃竹坑道,車輛出入便捷暢通,故極受區內車主歡迎,令停車場出租率長期處於高位。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