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環暫收2200票 最快今加推

文匯報  2021-04-26  #新盤

新盤新一輪搶客戰殺到。黃竹坑站上蓋港島南岸晉環和旺角ONE SOHO開始收票,備受矚目的晉環大受市民歡迎,截至昨日19:30已累收2,200票,以首張價單160伙計,超額認購逾12倍;ONE SOHO亦在昨下午獲超額認購,全日收逾350票。兩新盤市場反應俱佳。剛過去的周六,焦點匯聚新地旗下屯門御海灣 II,首輪銷售共129伙,單日沽出117伙,而剛過去的周末兩日市場共沽出147伙新盤。●香港文匯報記者 周曉菁

港島區地鐵站上蓋多年未有新盤上市,路勁旗下黃竹坑站港島南岸晉環於剛過去的周六首日開放示範單位,當日一早就吸引大批市民排隊入場參觀,最多時有上百人於戶外大排長龍。

周六單日錄逾5000組客睇樓

路勁銷售及市場推廣總監封海倫昨透露,項目周六單日錄超過5,000組客睇樓,涉及超過1萬人次,入票人士以港島客為主,佔七成。當中以買一伙較多,並以中年客及換樓客為主,亦有部分外籍南區客。

她續指,集團計劃最快今日加推單位,至少80伙,並有加價空間,有望本周末發售。

昨日下午仍有大批市民前往銷售展廳排隊等待睇樓,展廳一位居於西半山的參觀人士郭太表示,該盤臨近地鐵站交通十分便利,孫女在同區直資中學上學,兒子遂計劃於區內買樓,對三房單位頗感興趣,但最終是否入票要由兒子決定。她感慨香港經濟在疫情影響下轉差,但樓價依舊高企,仍有大把人儲錢買樓,直言「香港真係好多有錢人」。

旺角ONE SOHO擬日內加推

另一邊廂,信置營業部集團聯席董事田兆源表示,旺角ONE SOHO市場反應理想,今日首日收票,全日收逾350票,已錄得超額認購約4倍,計劃日內加推單位,並會有加價空間,他表示首批單位價錢有15%折讓,很大機會本周末買樓。

柏傲莊第三期樓書料快獲批

此外,新世界及港鐵合作大圍站上蓋柏傲莊也整裝待發。發展商方面稱今日起暫停「柏傲莊」第一期及第二期的銷售,並關閉展銷廳今日起暫停開放,因柏傲莊第三期有望短期內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現正全力籌劃壓軸第三期的銷售部署,樓書及示範單位等正在積極準備當中。市場預計最快5月份可推出市場,柏傲莊III將提供共892伙。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