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祥4680萬購土瓜灣地廠

文匯報  2021-04-15  #工商舖

財團加快收樓步伐增加土儲。土地註冊處最新資料顯示,土瓜灣上鄉道29號及31號地廠於上月30日以4,680萬元成交,買家是萬利富有限公司(MILLION CLASSIC LIMITED),董事為張漢傑(CHEUNG HON KIT)、張志傑(CHEUNG CHI KIT)等人,前者為德祥地產主席。

根據資料,上鄉道29號及31號地廠面積分別都是1,500方呎。據了解,原業主分別於2010年及2013年以800萬及1,960萬元購入上述物業,是次轉手賬面獲利1,920萬元。

事實上,德祥地產於去年已收逾該廈逾八成業權,包括以3,313萬元連購該廈兩地廠。該項目僅餘兩伙地廠未獲收購。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