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御海灣II載樓書最細255方呎 最快周內開價 提供406伙

文匯報  2021-04-14  #新盤

4月多個新盤爭相出擊,新地雙盤齊發,繼上周首推沙田多石街的豪宅盤第1期瓏珀山40伙招標後,屯門海榮路御海灣II昨日突擊上載售樓書,單位面積255至731方呎,最快本周內開價。至於恒基地產旗下啟德首個新盤THE HENLEY I亦部署月內上載售樓書及開價。●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悅琴

新地代理業務部總經理張卓秀敏昨表示,屯門御海灣II最快本周公布首張價單,有機會本月內開售,定價會參考御海灣I,由於II期比I期更優勝,向南單位皆有海景,相信御海灣II呎價會高於I期平均成交呎價18,600元。

張卓秀敏:已獲批入伙紙

張卓秀敏表示,御海灣II提供406伙,戶型涵蓋開放式至三房,實用面積255至731方呎,主打一房及兩房戶。當中開放式佔6%、一房、一房連儲物室及兩房單位佔約86%,三房佔5%,餘下為特色戶,項目現時已獲批入伙紙,待批滿意紙,項目關鍵日期為今年6月30日。

THE HENLEY I月內開價

另一邊廂,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啟德THE HENLEY I將於本月內開價及開放示範單位,最快5月初開售,目標客戶群為科技人才、喜歡全新區域居所及要求高的人士,而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的THE HENLEY II有機會同步發售,主要因為這兩期的單位戶型有協同效應。至於項目第三期則有望下半年推出市場。

他指,為打造成東九龍地標式項目,THE HENLEY為集團至今建築費最貴的項目,包括外形採用流線型的弧形落地玻璃設計,既可匹配到鄰近啟德體育園,亦可令室外景觀容易帶入室內,樓層高度達3.31米(標準)及3.5米(頂層),又採用嵌入式露台設計加強私隱度、及將所有單位的冷氣機收起不外露、外牆設有LED點點燈效果等。

林達民認為,2018、2019年的貴價地皮項目於今年陸續推出市場發售,由於這批項目發展成本貴,相信樓價不會回落,當拐點出現,樓市更會進一步加快上升,THE HENLEY亦將與同行拚一拚。

本木周六發售19伙

另外,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二)部總經理韓家輝表示,尖沙咀本木日前已取得入伙紙,並將於本周六發售新一批19伙,包括5伙三房、13伙一房及1伙開放式單位,折實價介乎697.05萬至2,318.87萬元,折實呎價24,653至30,836元。

傲玟複式雙破頂成交

新盤成交方面,高銀集團位處何文田傲玟透過招標以1.211億元售出一個複式單位,呎價50,000元,售價及呎價均創項目開售以來新高。單位為第1座28及29樓C室,為首宗特色戶成交,面積2,422方呎,附設天台817方呎,以及平台21方呎。

信置旗下西貢133 PORTOFINO昨售出第1座2樓B單位,面積1,164方呎,成交價2,373萬元,呎價20,387元。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