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協2.7億購粉嶺全幢工廈

文匯報  2021-03-24  #工商舖

(記者 梁悅琴) 香港房屋協會入市買工廈作自用。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本月初以2.708億元易手的粉嶺樂業路5號川田工貿廣場2期全幢,新買家為香港房屋協會(HONG KONG HOUSING SOCIETY)。

該工廈屬於新建工業大廈,物業樓高9層,地盤面積約8,773方呎,總批則建築樓面約43,836方呎,地契用途為工業、貨倉及附屬辦公室,呎價約6,178元。該新建工廈原由華基地產投資有限公司持有,原計劃分拆出售,其後因獲洽購而全幢易手。

擬作區域辦事處

房協發言人昨回覆查詢時透露,房協為配合業務發展,決定在新界區自置物業作區域辦事處之用,包括處理專用安置屋邨的銷售事宜。目前房協在新界區正在發展的專用安置屋邨包括位於粉嶺百和路、洪水橋及古洞北的項目,預計將於未來十年相繼落成,提供超過6,000個公營房屋單位。

房協是在1948年成立的法定機構,為現時主要提供資助房屋的機構之一,除了旗下不少收租公屋屋邨外,房協亦有提供資助出售房屋,近年又負責興建位於新界發展區的安置屋邨,現時總部設於銅鑼灣世界貿易中心。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