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半山豪宅成交 見逾兩年新高

文匯報  2021-03-20  #成交行情

近日豪宅市場大旺,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指出,大埔白石角豪宅區新屋陸續脫離額外印花稅的徵收期,二手買賣漸增,推高所屬片區的數字。2月大埔半山片區登記二手私人住宅買賣合約23宗(3.05億元)(2.40萬呎);宗數及面積同創32個月新高,金額近8個月新高。近期樓市市況轉旺,展望片區內的數字趨升,時有新高出現。另外,2月新界東豪宅六區(九肚山、火炭、康樂園、大埔半山、大埔海濱及西沙),登記二手私人住宅買賣合約金額70宗(8.92億元)(7.01萬呎),數字按月上升40%、32%及51%。數字向上迫近去年登記高位。2020年5月到7月出現連續高位,平均每月69宗(11.14億元)(7.35萬呎)。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