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何文田盤煞停開售

文匯報  2021-03-17  #新盤

新鴻基地產旗下何文田Prince Central於本月初公布以折實平均呎價29,688元推出首批50伙後,收票反應慢熱,市傳累收約60票,至昨日仍未公布銷售安排,並同日傳出煞停開售。消息指,新地看好後市而將項目短暫封盤,所有已入票人士可於今日辦理退票,而設於九龍站環球貿易廣場的示範單位將於明天關閉。

雷霆:稍後以現樓發售

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回應查詢時表示,項目示範單位開放後市場反應理想,已錄超額認購。由於項目短期內會取得入伙紙,不少有興趣買家希望能視察現樓,故決定稍後以現樓發售。據售樓書資料顯示,項目預計明年3月入伙。

瓏珀山或下周上載樓書

新地亦隨即變陣,加快步伐推出沙田多石街瓏珀山1期。新地代理總經理胡致遠表示,旗下沙田多石街瓏珀山1期最快下周上載售樓書,並已向指定地產代理行發出銷售委託,示範單位仍在準備中,預料於4月開放示範單位及開售。

胡致遠指,瓏珀山住客會所Club Michel 連園林面積約5萬方呎,當中近3萬方呎為戶外綠化園林面積,整個會所由日本室內設計事務所Strickland負責設計,提供室內恒溫泳池、宴會廳、室內運動場、健身室、室內外兒童遊樂場及戶外影院等。

其他發展商方面,恒基地產旗下元朗唐人新村尚悅.天城加推3間洋房招標,分別是5、15及16號洋房,本周六起逐日截標。

南灣特色戶呎見30531元

至於一手成交,新地與嘉里等合作發展的鴨脷洲南灣早前推出招標的6座38及39樓C室複式特色戶落實以4,366萬元售出,按單位面積1,430方呎計,呎價30,531元,另連119方呎平台和268方呎天台。成交記錄冊顯示,買家成交期為90日,並可獲贈傢具等。

另一邊廂,萊蒙國際與俊和發展合作何文田128 WATERLOO獲買家斥資1,402.6萬元購入兩房連儲物室單位,面積為579方呎,呎價24,225元。萊蒙國際集團銷售及市場總監蘇誦豪表示,買家為同區分支家庭,鍾情於九龍傳統豪宅地段,心儀項目時尚設計及頂級用料,加上鄰近名校區,投資自住皆宜。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