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一手登記增1.7倍

文匯報  2021-03-04  #新盤

近期發展商開售新盤銷情理想,刺激2月登記量大增。利嘉閣昨日發表報告指,綜合土地註冊處數據所得,2月全港共錄1,558宗一手私人住宅買賣登記,涉及總值171.76億元,較1月的568宗及71.82億元分別急升1.74倍及1.39倍,均為近7個月第三多月份。該行預料,本月一手登記可維持逾千宗水平。

利嘉閣料維持強勢

利嘉閣地產研究部主管陳海潮表示,2月港九新界新盤登記量全線上升,以九龍區升幅最凌厲,錄615宗,較前月的197宗激增2.12倍;涉及登記額也漲2.04倍,錄72.15億元。

展望3月市況,陳海潮指出,近期樓市氣氛延續小陽春之勢,能否突破上月逾千五宗,要視乎大盤能否趕及在上半月推出,以及發展商求價或求量的開盤部署,初步預期3月一手登記量料介乎1.400至1,600宗水平,與上月表現相若。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