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疫情 二手成交上升

文匯報  2020-11-30  #成交行情

(記者 顏倫樂) 疫情反覆惡化,但由於新一份施政報告大方向為增加供應,未有調整辣招,市場預期日後「求過於供」情況不變,導致周六日十大屋苑交投不跌反升。

中原地產統計,周六日十大屋苑錄得15宗成交,較上周末的9宗上升66.7%。美聯周末十大屋苑亦錄得15宗成交,按周上升15.4%,連續17周錄得雙位數。美聯物業分行統計,剛過去周六日,10大屋苑合共錄得約15宗買賣成交,較之前一周的13宗上升約15.4%,連續17周錄得雙位數。

不過,利嘉閣地產及香港置業統計周六日十大屋苑成交,則表現並不理想。其中利嘉閣地產分行網絡數據,過去周末十大屋苑錄9宗買賣,按周回落2宗或約18%。至於香港置業十大屋苑周六日則錄得6宗成交,按周無變化。

另外,疫情之下,不少業主態度有所軟化,其中屯門山景邨景美樓A翼低層9室,實用面積294方呎,祥益地產胡志偉表示,原業主更早前叫價138萬元,後減價24.2萬元或17%賣出單位,成交價約113.8萬元,折合實用呎價約3,871元。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