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續混戰 本木首批賣逾45伙

文匯報  2020-11-28  #新盤

(記者 黎梓田) 本港爆發第四波疫情,仍無阻市民入市熱情,繼大圍站柏傲莊II前日完成第四輪銷售後,恒地旗下尖沙咀德成街項目本木亦於昨晚展開首輪銷售,涉及68伙,整批折實平均呎價24,063元。消息指,截至昨晚九時半,該盤已售出45伙。

本木首輪發售68伙,單位折實價介乎574萬元至2,139萬元,整批折實平均呎價24,063元,折實價計總值逾6.86億元。據現場消息表示,昨晚有不少準買家於中環國金中心一期的售樓處外等候進場。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表示,該行本木客戶的出席率逾八成,且不乏大手買家擬「一客兩食」,其中最大手客房擬購入2伙,包括1伙3房及1房單位,料作自住及投資用途,涉資額料約2,700萬元。

呎租或達65元 回報率逾3厘

他指,項目位處市區,交通便利,料租值情況不俗,故是次用家佔比約六成,另約四成為投資者,屬較高水平。他又預期,項目入伙後實用呎租可達約65元,回報率逾3厘水平。而按地區劃分,該行客戶以九龍區佔比例較多,佔約六成,新界區佔約三成,另港島區佔約一成。

另外,內房五礦地產在港首個新盤項目油塘蔚藍東岸,今日進行首輪發售279伙。五礦地產營銷及市務總監方俊早前表示,蔚藍東岸上周四開始收票至周四累收逾4,000票,以發價單形式開售278伙計,超額認購13倍。蔚藍東岸首輪開售279伙,包括278伙發價單單位,另推出面積1,212方呎連337方呎平台的4房特色戶招標。

蔚藍東岸首批279伙今開賣

至於其他新盤,路勁元朗錦田山水盈已獲批滿意紙,部署以現樓形式登場。

路勁地產銷售及市場推廣總監鍾彩玲稱,山水盈去年底推出至今累售約217伙,佔全盤單位總數331伙約65%,套現逾25億元。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