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地灣仔盤下月初招標

文匯報  2020-11-20  #新盤

展至港島區,太古地產位於灣仔星街的EIGHT STAR STREET昨日上載售樓書,今日起對外開放展銷廳。太古地產住宅業務董事杜偉業表示,計劃本月底至12月初招標出售首批單位。

該盤提供37伙個單位,包括一房至三房戶及複式,面積431方呎至1,198方呎,其中8伙連私人平台、5伙各佔一層的三房戶及2伙頂層複式(其中一伙連私天台),關鍵日期為2022年12月31日。

項目設有智能管理系統,可控制室內空調、燈光、連接大廈門口及信箱及提供天氣預報等,並會提供首半年BUTLER管家服務,以及會所設有24小時健身室。

虛擬示位供市民參觀

杜偉業指出,項目不設實體示範單位,買家可於港島東中心37樓展銷廳了解單位資料,會展出廚櫃、單位地板用料、部分會所設備等設施,並設虛擬示範單位供市民參觀。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