瑧譽快招標 洋房併居室售

文匯報  2020-11-13  #新盤

瑧譽昨日上載售樓書,保利置業銷售及市務部總監朱美儀昨表示,樓盤為近年難得一見前臨沙灘的全新洋房項目,料獲心儀世家大宅的商人歡迎。項目隨即接受預約參觀現樓,計劃短期內以招標推售部分聯排洋房連居室。

瑧譽鄰近黃金海岸酒店及哈羅香港國際學校,提供12套設獨立門牌的獨幢洋房及10套聯排洋房。大部分洋房面積4,153至5,246方呎,而最大的15號洋房面積達9,158方呎,七房七套設計。每套洋房均設花園、天台及地庫,設私人升降機,配備至少2個車位,大部分設天台泳池。

項目亦設19間「庭園居室」,面積470至650方呎。發展商表示,根據公契,洋房必須與居室一併轉讓,因此這19間居室將配相應洋房出售,未來業主轉售亦然。

Central Peak加推招標

另一方面,新地旗下東半山司徒拔道18號豪宅盤Central Peak昨加推分別是Alpex I座5樓Manor A室、 B室單位招標,面積2,125及2,080方呎,同屬四房雙套房戶,下周一下午5時截標。

柏傲莊II收票超逾48倍

至於新世界夥港鐵合作大圍站柏傲莊II次輪343伙昨日截票,消息指,累收逾1.7萬票,超額登記48.6倍。該批單位明日開售。

另外,帝國集團夥香港小輪合作屯門青山灣帝御·星濤第三輪123伙明日截票,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總經理林達民表示,截至昨晚8時,4日累收3,600票(中介人佔76票),超額登記逾28倍。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