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傲莊I次輪銷情續熱 新盤兩日沽223伙

文匯報  2020-10-26 

(記者 周曉菁) 大圍站上蓋新盤柏傲莊I再掀新盤市場火熱,昨日推售的181伙全數沽清,套現逾24.7億元,帶動全日一手成交錄得約195伙,周六日兩日市場累計成交約223伙。新世界發展(0017)營業及市務部總監黃浩賢昨指出,考慮到向隅客眾多,柏傲莊II將會緊接推出,加推單位應市,最快下周公布詳情。

柏傲莊I昨日為大手筆組別銷售,早晨8點半便有大批準買家到場等候排隊,選購心儀單位。居住沙田區的羅小姐成功購入3伙單位,兩伙3房及1伙2房單位,其中兩伙將用作自住,剩下1伙作投資之用。她坦言對柏傲莊I觀察已久,整體質素較好,首輪就已經入飛,但因籌號較後而未能揀樓,今次終於排位較前能較早選購單位。

市場消息指,有一組大手買家斥資逾6,050萬元,選購3伙3房戶及1伙一房戶。該項目開售至今,累售570伙單位,套現逾67億元。黃浩賢表示,對今日197伙單位的銷情,也維持樂觀態度。柏傲莊I本周日和周一總共推售次輪378伙。

名日.九肚山加推28伙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