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傲莊收逾2.27萬票 超額57倍

文匯報  2020-10-16  #新盤

疫情下新盤再現瘋狂,連日收票反應相當火熱、新世界夥港鐵合作大圍站柏傲莊I昨日下午3時截票,消息指,累收逾22,700票,以本周六及周日開售首輪391伙計,超額登記逾57倍,為2017年8月華懋集團夥港鐵合作荃灣全.城滙首輪累收22,893票後,過去三年收票最勁新盤,亦是1997年後次高收票數新盤。■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悅琴

由於該盤今天將進行抽籤安排揀樓次序,周六及周日隨即展開首輪銷售,發展商表示,該盤設於荃灣愉景新城的展銷廳及示範單位由今天開始至周日(10月18日)暫停開放予公眾參觀。

示位即日起暫停開放

該盤將於本周六及周日分兩日開售首輪391伙,本周六先安排大手客(3至4伙)及選購三房者的A1及A2組客揀樓,周日安排買1至2伙的B組客揀樓。首輪發售單位包括101伙一房、131伙兩房及159伙三房戶,單位實用面積322至835方呎,採用180天即供最高可獲20%折扣,折實價628.9萬至2,033.8萬元。

大圍柏傲莊I收票反應瘋狂,其他新盤亦「食住上」爭相出擊。香港小輪及帝國集團合作的屯門青山灣帝御.金灣自7月推售以來銷情理想,第二期命名為帝御.星濤,負責銷售的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帝御.星濤已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預計下周初上載售樓書,最快下周公布價單及開放示範單位,有機會本月開售。

帝御.星濤最快下周開價

林達民指出,帝御.星濤由第1及第2座組成,提供614伙,實用面積186至1,374方呎,涵蓋開放式至四房戶,並設特色單位,更指今期設有三房連儲物室及四房戶為秘密武器,約佔單位總數2%,加上今期位置亦較近海,景觀更優質,定位會較高,售價有調升空間。他相信,該盤與現時友好發展商反應熱烈的新盤是不同貨品、又位處不同的位置,因此不擔心會影響銷情。

他又稱,帝御.金灣累售585伙,現只餘26伙待售,平均成交呎價約1.48萬元,最高成交價約3,000萬元,最高成交實呎23,678元,套現28.42億元。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