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傲莊I收7千票超購38倍

文匯報  2020-10-12  #新盤

新盤反應瘋狂 參觀示範單位排隊8小時

新冠疫情無阻港人的買樓意願,新盤繼續熱推,市場「沒有最瘋狂,只有更瘋狂」。大圍上蓋柏傲莊I繼前日排隊6小時方能參觀示範單位,昨日愈演愈烈,新世界發展(0017)於上午11點半就「截龍」停止排隊,更在「龍尾」標明「預計等候時間8小時」。市場消息指,該新盤已收逾7,000票,以首推180伙計算,超額認購38倍。日出康城項目 SEA TO SKY 周末亦銷情旺暢,新一輪推售285伙單位,周六日賣出約61伙。綜合市場消息,兩日全港共售出約98伙新盤。■香港文匯報記者 周曉菁

柏傲莊I示範單位位於荃灣愉景新城商場3樓,不過一早就人流眾多,參觀人數滿額,展銷廳於上午11點半便停止排隊安排。「大打蛇餅」企足8小時才有得參觀,令一眾市民望而卻步,轉而直接入票。住在港島東的劉小姐就當機立斷,決定直接入票拎入場券,因「網上都有得睇樓」。另一位廖先生也直言「寧願唔睇入票先」,欲以700至800萬買入一房單位。兩位市民均認為新盤在地鐵上蓋,出行便捷。

新世界:本周擬加推或加價

基於市場對柏傲莊I的瘋狂反應,新世界發展營業及市務部總監黃浩賢形容項目為「世界盤」,正與夥伴商討,最快本周加推及開售部署,會考慮加價。從登記客人來看,以家庭客為主,亦有收租投資客,港島、九龍及新界三區均錄大量登記。因周末為參觀展銷廳高峰時期,他相信平日人流會集中於晚上下班時段。

SEA TO SKY兩日售出61伙

長實(0001)及港鐵合作發展的日出康城項目 SEA TO SKY上周六展開新一輪285伙銷售,發展商亦繼續採用現場抽籤之方法。當日一早,準買家便大排長龍入場揀樓,其中兩房最受青睞,兩日內共售出61伙。

是次發售單位包括 55伙2房、190伙3房及40伙4房戶,整批單位折實平均呎價17,441元,而最低入場費為708.7萬元,呎價14,983元。

MALIBU重推6伙極速沽清

另一邊,會德豐(0020)旗下O East系列MALIBU昨重推6伙單位,並極速全數沽清,套現逾6,900萬元,共47組買家到場登記。單位分別為1伙2房連頂層平台戶、2伙2房半及3伙3房半單位。

至今,MALIBU累積售出1,593單位,佔可售1,600伙單位逾99.5%,套現逾149.4億元。The LOHAS 康城商場首階段開幕,帶動O EAST日出康城的銷情。MALIBU、MONTARA及MARINI 共售出4,301伙,佔推出4,373伙單位之98.3%,套現逾394.5億元。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