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傲莊I周內開價收票

文匯報  2020-10-06  #新盤

大圍站上蓋柏傲莊I率先第四季搶閘登場。新世界發展營業及市務總監黃浩賢昨形容項目「蓄勢待發」,將於本周中開價,首張價單將多於兩成單位,即逾157伙,預計本周末開放示範單位予公眾參觀及收票,最快下周推售。

他表示,項目將以市價推盤,首張價單將推出多於兩成單位,會盡量推出一至三房戶滿足市場需求,料吸引上車客,對銷情有信心。

新世界引新區塊鏈平台

與此同時,致力推動置業數碼化的新世界執行副主席兼行政總裁鄭志剛,繼年前策劃推出全港首創數碼化網上登記購樓意向後,該集團昨再宣布推出PropTech 2.0置業售後服務區塊鏈平台加強版。黃浩賢稱,若果港鐵同意,柏傲莊將成為首個採用PropTech 2.0的樓盤。

該區塊鏈置業平台大量減少用紙之餘,亦切合疫後新常態,助減少人群聚集及社交接觸。黃浩賢指,該平台是首個聯繫買家、發展商、銀行、律師樓及物管公司的跨界平台(手機App),將置業繁瑣步驟化繁為簡,令買家及各持份者可大幅減省由登記購樓意向、簽署臨時買賣合約後,至簽署正式買賣合約、申請按揭及完成買賣交易過程中,與銀行及律師樓之間的溝通、按揭資料搜查和比較、填寫申請文件等人手工作。而交易記錄具備不可篡改、公開透明及可追溯的特性。另外,App有提示付款及預約收樓功能。

他表示,現時已有8間銀行落實參與PropTech 2.0,包括中銀(香港)、恒生、渣打、花旗、星展、建銀(亞洲)、大新及招商永隆。根據過往記錄,此8間銀行約佔本地按揭市場近60%份額。

128 WATERLOO周五發售

另外,萊蒙國際夥俊和合作發展的何文田128 WATERLOO落實於本周五發售20伙,本周四截票。至於帝國集團夥麗新集團合作將軍澳藍塘傲推出10號及11號洋房招標,面積分別2,265及2,244方呎,各附平台、花園、停車位及天台,本周五截標。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