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緩和 兩新盤周六對撼

文匯報  2020-09-16  #新盤

新冠肺炎疫情漸見緩和,群盤起舞。天水圍 Wetland Seasons Park 第3期及西營盤藝里坊•2號落實於本周六推售首批133伙及80伙,日出康城SEA TO SKY加入搶客,昨日將50伙兩房戶提價2%,又把入伙前支付的首付金額由10%減至8%,方便買家入市,並計劃下周推售新一批285伙,本周六起收票。■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悅琴

Wetland 3期加推52伙

新地旗下Wetland Seasons Park第3期昨加推52伙,實用面積300至816方呎,折實平均呎價13,890元,較首張價單折實平均呎價12,968元調高約7%,特色戶折實呎價高見17,589元,折實價423萬元至1,181.3萬元。

新地代理總經理胡致遠表示,加推單位包括8伙特色戶,因此屬原價加推,該盤落實於本周六發售首批133伙,明日截票,本周五抽籤安排揀樓次序。

該盤首輪銷售會分為A、B兩組時段進行銷售,A組只可以買1伙,主要來自4伙特色戶或景觀最佳的單位,而B組最多可購4伙。本周六發售的133伙,折實價413.3萬至 1,181.34萬元,該批單位以定價計市值逾10億元。

藝里坊•2號超購逾4倍

另一邊廂,恒基地產旗下西營盤藝里坊.2號亦落實本周六發售首批80伙,本周五下午3時截票。發售單位包括72伙一房戶及8伙開放式單位,面積214至287方呎,扣除最高4%折扣,折實價562.84萬至 893.08萬元,折實呎價25,749至31,118元。該盤截至昨午5時累收約400票,超額登記約4倍。

SEA TO SKY 兩房戶加價

此外,長實夥港鐵合作將軍澳日出康城SEA TO SKY修訂價單,推出「換樓更EASY」付款辦法,建築期買家入伙前支付首付金額由之前10%減至8%。

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郭子威表示,該盤昨日亦將其中50伙兩房單位加價約2%,以最新建築期付款辦法,折實入場價703.8萬元,首期付約56萬可上車。

他指出,該盤計劃下周推售新一批285伙,包括已加價的兩房戶及已出價單未發售的三房及四房戶,並於本周六起收票。他表示,未來三房及四房戶亦有提價空間,提價幅度料5%之內,相信新冠疫情回穩後有機會通關,內地客將會陸續入市,因而有加價的空間。

長沙灣海珀傳明日開價

另有消息指,德祥地產及市建局合作發展的長沙灣海壇街海珀最快明日開價。該盤屬單幢式設計,提供76伙單位,戶型包括開放式至兩房戶。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