毗鄰采頤花園造價貴三成

文匯報  2020-09-04  #成交行情

至於該項目最接近之居屋屋苑為采頤花園,同樣鄰近公共交通交匯處及港鐵站。世紀21富山地產劉倩彤表示,采頤花園所有放盤均為居二市場放盤,屋苑居二平均呎價約1.2萬元,較新居屋的平均實用呎價貴接近三成。

劉倩彤透露,該行新近錄得新蒲崗居屋采頤花園成交,單位為5座高層F室,實用面積588方呎,改2房2廳間隔,坐向西南,單位原開價760萬元,減價37萬元或4.9%,最終以723萬元(居二市場價)易手,實用呎價12,296元。

劉倩彤稱,目前采頤花園呎價與今年初相若,沒有太大變幅。她透露,采頤花園現有約30間居二放盤,2房入場由580萬元起,至於3房入場則由650萬元起。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