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帶大王」15億標售北角柯達大廈1期

文匯報  2020-08-20  #工商舖

淡,近期不少投資者都出售手持物業,其中由資深投資者「磁帶大王」陳秉志持有的北角渣華道321號全幢(即柯達大廈1期全幢),以意向價15億元標售,按項目約15萬方呎樓面計算,意向呎價約9,984元,截標日期為今年10月15日。

鄰近港鐵站

該物業位於渣華道及健康東街交界,兩面臨街,附近有633 King s Road、AIA友邦香港大樓、嘉華國際中心、港運城等商廈。物業毗鄰中環灣仔繞道及東區走廊,距離港鐵鰂魚涌站約5分鐘步程。第一太平戴維斯香港董事總經理及投資部主管袁志光表示,港島區大樓面大廈可放售可謂少之又少,項目是本港近期少見全幢物業放售。

大廈現有建築面積約150,243方呎,有獨立停車場、出入口及大堂,並有少見的6.8米特高樓底,購入全幢即可享命名權。地契以999年期批地,全以永久豁免書批准可用作寫字樓及商業用途,物業現時租戶包括室內跳彈床及室內攀石場等。

售出料賺9.7倍

據悉,陳秉志於2000年以1.4億元購入該廈,2007年曾以5億元放售物業,惟未獲承接,若今次能以意向價15億元售出,賬面料獲利13.6億元,較買入價賺9.7倍。項目目前出租率約5成,月租收入約150萬元。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