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御.金灣收逾萬票 日內加推62伙

文匯報  2020-08-15  #新盤

的屯門青山灣帝御.金灣計劃日內再提價加推單位。負責銷售的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昨表示,該盤的新入票及自動復活票累收合共逾1萬票,將視乎本周末入票反應,日內再加推約62伙,並有提價空間,預計下周末將發售約185伙,但若市場反應理想,則不排除盡推該盤餘下所有單位。

展望本港樓市前景,林達民認為,若疫情數字持續下降,零售市道開始活躍,樓市亦會轉趨樂觀,未來6個月至一年樓市將會平穩中帶樂觀。

桂芳街8號69伙月內上樓書

遠中集團香港區資產管理部總經理黃今證表示,集團於今年初向新世界以逾12億元購入跑馬地桂芳街8號EIGHT KWAI FONG HAPPY VALLEY,現正進行翻新工程,項目共有139伙,包括開放式及一房戶,實用面積250餘方呎至450餘方呎,當中69伙將出售,月內上載售樓書,其餘70伙將會收租。該盤獨家銷售及租賃代理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指,該盤作出售的69伙需根據《一手住宅物業銷售條例 》銷售,暫未定以招標或價單形式出售,料買家購入可享2.5至3厘租金回報,其餘70個作收租單位,預料呎租可達100元。中原地產高級營業董事蔡佩芳稱,同區對上一個新盤開售已經是4年前由永光地產等發展的壹鑾,現時呎價約3.2萬元。

另外,由新地發展的屯門御海灣昨晚以先到先得形式銷售,沽出21伙單位。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