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御.金灣累收9500票 超購50倍

文匯報  2020-08-07  #新盤

(記者 梁悅琴) 帝國集團夥香港小輪合作的屯門青山灣帝御.金灣,將於本周日開售次輪185伙,發展商方面昨表示,連同首輪開售時積存的收票,項目至昨日下午累收約9,500票,相當於超額登記50倍,有信心周日可沽清次輪185伙。

負責銷售的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昨表示,該盤首輪銷售共收逾8,500票,當中大部分入票的人士均願意參與第二輪銷售,估計涉及約8,000票,加上本周一至昨日下午亦收到約1,500張新登記票,換言之至昨日下午已累收約9,500票,超額登記50倍。他有信心周日可沽清次輪185伙,並會視銷售反應於周日售樓後考慮第三輪推售安排,有可能下周一公布加推新一批單位。

銷情理想 下周或加推

林達民又稱,帝御.金灣有3伙頂層特色單位,將以招標形式推售,其中位於第3座19樓單位10連天台戶,實用面積1,267方呎,可享遊艇會景色,單位的廚房及浴室配套已升級。同時,不少買家亦看好該盤具備大灣區的交通網絡優勢。以目前該盤的銷售進度計,林達民相信帝御.金灣全盤611伙好快會沽清,而帝御第2期正申請預售樓花同意書中,他期望今年內獲批,可以緊接帝御.金灣推售。帝御第2期共有614伙,關鍵日期為2022年4月30日。

九肚澐灃洋房周日標售

另外,永泰地產旗下沙田九肚澐灃於周日推出A18號洋房招標,實用面積2,902方呎,連576方呎花園和449方呎平台,截標日期為8月31日。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