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御.金灣料下月初開售

文匯報  2020-07-24  #新盤

屯門青山公路青山灣帝御.金灣前日以折實平均實呎13,578元首推123伙後,負責銷售的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昨表示,該盤將於明日開放設於尖沙咀美麗華廣場的示範單位予公眾參觀及收票,最快下周初加推單位,有機會下月初開售,料首輪銷售單位約佔全盤總數30%,即至少約184伙,可能會設大手優先揀樓安排。

因應市場關注防疫安排,他指出,售樓中心會由以往最多可容納約1,000人減至同一時段只供100名人士參觀,連同代理每組準買家人數上限為4人。此外,中心門外設置紅外體溫檢測系統,室內則加設空氣清新機及噴灑霧化消毒液等。

另一邊廂,消息指,截至昨晚6時,新地旗下屯門海皇路御海灣累收逾1,600票,以首批108伙計,超額近14倍。

另外,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昨表示,日出康城MALIBU已獲批滿意紙,正啟動交樓程序,該盤已沽1,590伙,套現逾148億元,有信心於未來一、兩個月售出餘下10伙,當中5伙正以招標中 。該盤亦安排8月18日推售18個車位,售價200萬至243萬元。

MALIBU將入伙 貨尾僅10伙

此外,他指,集團會研究入標競投今日截標的大埔馬窩路住宅地。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