蠔涌宅地下周五招標

文匯報  2020-07-1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顏倫樂)香港新冠肺炎疫情進入第3波爆發,但未有影響政府推地部署。地政總署公布,下周五開始招標出售西貢蠔涌西貢公路近響鐘路住宅地,8月21日截標。地皮面積38,352方呎,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可建樓面57,523方呎。綜合市場估計,地皮估值約4.02億至5.75億元,預計每方呎樓面地價7,000至1萬元。

此外,永泰地產九龍灣常悅道13號工廈瑞興中心,3月被拒絕活化申請後,近日再申請「闖關」。

瑞興中心再申請活化

最新申請文件顯示,項目地盤面積約18,256方呎,繼續提出放寬20%地積比率,以14.4倍發展,總樓面維持約262,888方呎,不過樓層就減少4層至26層(另有4層地庫),提供144個車位。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