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睿峰單日去貨43伙

文匯報  2020-07-18  #新盤

同處長沙灣的中國恒大旗下恆大·睿峰及長實旗下愛海頌昨日分別發售83伙及180伙(當中29伙招標發售),消息指,前者售出43伙,有大手客斥3,600萬元掃入4伙;後者則沽7伙。連同其他貨尾盤,昨日全港一手盤售出58伙。

因應疫情嚴峻,累收約840票的恆大·睿峰,發展商於前日進行揀樓次序抽籤,安排中籤人士昨分批到場選購。售樓處增設抗菌塗層,每位人士於進場前須量度體溫,並獲發展商提供消毒搓手液及口罩使用,買家等候區以隔板劃分區域,每組排隊分隔距離保持1.5米。

家庭客3600萬購4伙

該盤昨日發售的83伙,發展商維持最高12%折扣,昨早10時安排A組大手買家到場揀樓,現場消息指,開售首2小時已沽約21伙。據悉,最大手有兩組客各購4伙,涉資約7,000萬元。其中一組本地家庭客斥資約3,600萬元購入4伙A、H單位,面積分別317及446方呎,為一房及兩房戶型。

高爾夫•御苑沽2洋房

此外,恒基地產旗下現樓的粉嶺高爾夫·御苑昨沽2幢洋房,吸金逾1億元。其中,A11洋房面積2,643方呎,連1,170方呎花園,附設泳池,以5,502萬元沽出,創項目新高。

市場消息指,由嘉道理家族持有、中電集團及信和合作發展之豪宅St. George s Mansions已獲批預售樓花,昨隨即上載售樓書,提供175伙,標準單位最大面積2,141方呎。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