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大廈樓王3日即沽

文匯報  2020-07-11 

近日劈價盤吸引投資者入市接貨,中原蘇浩德表示,分行促成成交單位為北角半山摩天大廈鳳凰樓層單位,實用面積1,806平方呎,建築面積2,200平方呎,3房套間隔,坐享全海景。

業主叫價4,500萬元,放盤3日,最終願減200萬元以4,300萬元將單位易手,實用呎價23,810元。蘇浩德指,原業主於2010年8月以2,250萬元買入單位,持貨10年,賬面獲利2,050萬元,單位升值91%。

利嘉閣地產黃國然表示,市場新近錄得西半山寶翠園2座高層A室單位的二手成交,該單位實用面積約670方呎,建築面積約858方呎,為兩房戶間隔,外望可享清幽園景。單位原叫價1,780萬元,日前最終以1,620萬元以交吉形式易手,減價約160萬元或約9%,實用面積呎價約24,179元。

黃國然又指,寶翠園對上一宗同座同位的成交單位為2座中層A室,於上年3月以1,685萬元沽出,所以上述成交價可謂低於上年水平。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