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御.金灣疫市衝刺 最快下周開價

文匯報  2020-07-10  #新盤

趁市旺加快推盤步伐。正當茶果嶺KOKO HILLS及日出康城SEA TO SKY明日(11日)對撼之際,帝國集團夥香港小輪合作屯門青山公路青山灣段8號項目第1期帝御.金灣已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負責銷售的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昨表示,該盤最快下周上載售樓書、開價及開放示範單位,有機會於本月進行首輪銷售,售價參考近期開價較進取的兩個新盤及同區同類型質素樓盤。

林達民指出,帝御分三期發展,第一期取名帝御.金灣,由第3及5座組成,提供611個單位,包括開放式、一房、一房半、兩房、兩房半,以及特色單位,實用面積185至1,267方呎,項目設有逾5.5萬方呎公用花園及遊樂地方,及設有2.6萬方呎雙住客會所,提供豪華遊艇會級的娛樂設施,項目關鍵日期2022年4月30日。

有機會與國際學校合作

他認為,該盤位處大灣區樞紐中心位置,加上屯門、元朗、荃灣一帶都有不少年輕人居住,配合項目主打中小型單位,料可吸引上車客及區內分支家庭客入市,並透露該盤有機會與鄰近的哈羅國際學校推出合作計劃。

對於香港國安法正式實施,他指,從零售業的朋友得知,法例實施後,社會回復太平,對經營環境有正面因素,市民行街都變得舒服及安全,相信經濟最低潮已經過去。他又認為,近月一手盤開價已變得進取且銷情理想,買家普遍認為買樓是可靠投資,集團旗下馬鞍山迎海系列自5月11日重推以來亦售出約37伙,套現約12億元,相信疫情反彈對樓市影響有限,估計下半年樓價會平穩中見樂觀。

KOKO HILLS收票超額6.5倍

另一邊廂,將於明日進行首輪開售的茶果嶺KOKO HILLS,發展商會德豐地產市務助理總經理陳惠慈昨指出,該盤已累收1,200票,以明日公開發售首批160伙計,超額認購6.5倍,該盤於今日截票,同時於明日推出5伙四房及平台特色戶招標發售。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相信,近日疫情再度爆發對項目銷售影響不大,料很大機會加推單位。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