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海系特色戶 恒基擬加價5%

文匯報  2020-06-20  #新盤

部總經理林達民昨日表示,5月至今馬鞍山迎海系列累售17個特色戶,套現逾6.4億元,目前還有約20個特色户待售,將繼續招標發售。由於銷情理想,市道回穩,短期內售價會考慮加價5%。

沐泰街項目年底推售

林達民又指,該部門下半年有3個樓盤正在準備當中,包括元朗唐人新村項目,屯門帝御·金灣,以及啟德沐泰街8號項目。其中,沐泰街項目有望年底推售。

其他發展商方面,萬科香港旗下西營盤15 Western Street更新價單,新增靈活建築期付款辦法,買家可享4%至7%折扣,以A、B、E室單位折扣最多。此外,項目更新「建築期付款辦法」及提供「提早付清樓價現金回贈」,買家於12月24日或之前全數付清成交金額,可享額外1%現金回贈。

晉海1217萬售出1伙

新盤成交方面,新地於日出康城晉海昨以1,217.3萬元售出第2B座51樓B室,面積658方呎,呎價18,500元。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